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武汉)荣获“2013十大变频器新锐企业”称号

合康变频(武汉)荣获“2013十大变频器新锐企业”称号

  近日,由慧聪网主办的以“凝聚——转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揭晓。经过多方位严格筛选,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被评为“慧聪网2013电气行业十大变频器新锐企业”。

  在变频器行业激烈竞争中,合康变频(武汉)可称得上是一颗崛起的新星。主导的HID中低压系列产品,已获得多项专利,并在能量回馈/矢量控制技术、同步变频技术、大功率变频技术等方面在国内居领先地位。随着研发技术的日臻成熟以及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取得了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订单大幅增长,订单量达4497台,实现销售额4258.36万,同比2012年增长200.80%和100.46%。

  合康变频(武汉)此次荣获“2013电气行业十大变频器新锐企业”称号,既是对已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和鞭策。合康变频(武汉)将一如既往注重研发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工控变频领域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