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2014校园招聘——苏州大学(校本部校区)

欧姆龙2014校园招聘——苏州大学(校本部校区)

2013年10月22日,在美丽的苏州大学校本部,欧姆龙公司如约来到,在华丽的学术报告厅成功的举办了欧姆龙2014校园招聘会,欧姆龙为苏大报告厅营造了灿烂夺目的气氛,吸引了众多同学,其中不乏有几枚美女哦!


被华丽装扮的会场


苏大的同学们都很是积极啊,早早的就来到会场了,总算等到了这次期待好久的宣讲会了。



主持人“小熊”为大家详细讲解会场流程和有趣的微博大屏幕活动,为大家揭开了欧姆龙神圣的面纱,同学们都对接下来的环节蠢蠢欲动了。



看看这座无空席的会场,苏大学子们的热情真的是无法想象啊~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余琪为大家介绍欧姆龙公司以及分享人才招聘方针:

Q&A环节中,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余琪为苏大的同学回答了各种犀利而风趣的问题,内容不仅涉及到是否有日语方面的培训,而且还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发展和薪水等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