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将盛装亮相2013北京轨道交通展

研祥智能将盛装亮相2013北京轨道交通展

2013/10/31 8:48:38
“2013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METRO CHINA 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研祥智能将盛装亮相此展会,展位号:A336. 在本届METRO CHINA展览会上,研祥将着重向外界展示在轨道交通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展台直观模拟车上、站上和线上应用场景,重点展现研祥在铁路各子领域的重点产品与铁路行业研发实力。

展会介绍 

“2013第五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 ”(METRO CHINA 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 


METRO CHINA自2005年开始,规模与影响迅速扩大,现已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业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展出面积最大、权威性最高的知名国际展会。为企业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形象,了解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需要,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搭建了良好交流合作平台。 


METRO CHINA 2013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会展分公司共同负责展览会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

展览主题

展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自主化技术装备以及世界城市轨道交通的先进技术装备,引领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装备发展方向。

展览内容

1、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化成就 

2、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3、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装备 
· 城轨车辆先进技术与装备 
· 信号和通信先进技术与装备 
· 供配电动力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机电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安全保障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信息化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维修、检测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智能化自动售、检票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 城市轨道交通勘测设计新技术与装备 
· 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施工新技术与装备 
· 城市轨道交通抗震防灾新技术与装备
·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咨询与监理 

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展位号:A3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