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中国十大电路保护技术优秀厂商

2013中国十大电路保护技术优秀厂商

2013/11/1 17:13:50

        作为82届中国电子展的核心活动,第十六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推出 “2013中国十大电路保护技术厂商”,这些优秀的厂商在2013年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服务中国市场,包括Bourns、Littelfuse、AEM科技、TE Connectivity、TDK-EPCOS、Murata、ON Semiconductor、君耀电子、顺络电子、深波电子。

       “这些厂商的产生结合了行业专家、工程师社区和技术编辑的意见,是从技术实力、市场业绩以及本地化支持能力等几个方面综合评估的结果。”电子元件技术网CEO刘杰博士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推荐,帮助中国工程师的研发设计活动选择可靠的合作伙伴,加快中国原创设计。”电子元件技术网的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中心,有中国最全面的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技术信息。欢迎研发设计工程师参与互动。第十六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M9会议室举办,有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路保护工作部的专家,AEM科技,Bourns, TDK-EPC, Sunlord, Brightking, 深波电子专家现场与工程师交流,欢迎参与互动。
 
        以下为2013中国十大电路保护技术厂商列表(按英文名称字母排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