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各大医院2014年升级监控系统

北京各大医院2014年升级监控系统

2013/11/13 15:30:14

        2014年起,北京市21家市属大医院将全面升级监控系统,在保护患者隐私的前提下,实现视频监控无死角,并提高监控画面清晰度。

  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获悉,市属医院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将于明年实施,以提高医院安全保障,维护医疗服务正常秩序。据了解,目前本市各大医院的安防系统水平、级别参差不齐,在布点方面,有些地方看不到,画面清晰度不高,很难识别人脸。同时,部分医院监控系统已运转多年,存在设备老化、带病作业的现象。

  据介绍,经过明年的升级改造,各大医院将按照新标准和新方案布置监控点。至于本市大医院治安监控点设置的标准和方案是什么,市医管局昨天并没有透露。但医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子眼设置原则是保护患者隐私、保障医生安全。

  近年来,很多违法犯罪分子专门选择人流聚集的大医院作案。监控系统升级后,如果医院发生刑事犯罪案件,或者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出没,医院安保部门将把监控录像交给公安部门,以供刑侦人员分析、破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