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页岩气第三轮招标或年底进行 重庆成重要投标区域

页岩气第三轮招标或年底进行 重庆成重要投标区域

2013/11/14 14:08:35

        11月13日获悉,预计在今年底,国土资源部将举行页岩气第三轮招标。和上次不同,这次投标的区域开始“西移”,重庆将成重要的投标区域。

        去年10月,国土资源部举行了页岩气第二轮招标,重庆黔江页岩气区块被重庆能投集团“斩获”,重庆酉阳东页岩气区块则被重庆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此外,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标了我市的城口页岩气区块。

        有望在年底进行的第三轮招标中,主要投标区域集中在重庆、四川、湖北。其中,重庆、四川天生条件更好,且方便利用西气东输管网,可节省一笔可观的配套建设费用。在这次招标中,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华电、国电这两大电力集团也会参与角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