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汽车电子和高效设计研讨会打造新技术秀场

2013汽车电子和高效设计研讨会打造新技术秀场

2013/11/19 11:29:24

        由我爱方案网( www.52solution.com)携手电子元件技术网(www.Cntronics.com)、中国电子展和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主办的第2013汽车电子和高效设计研讨会,于2013年11月13日在上海圆满闭幕。在本届研讨会中,NXP、Vishay、Balseal、基创卓越、清华大学等国内外汽车电子领导厂商和研究机构的专家,现场分享了其在汽车电子,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技术资讯盛宴。

       了解2013汽车电子和高能效设计研讨会的详细信息并下载相关技术,请访问:
        http://www.cntronics.com/seminar/89/review

        

        本届会议成为汽车电子创新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秀场,众多知名技术公司在活动中向中国汽车电子开发者推介其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NXP的技术专家相信介绍了恩智浦磁阻传感器在汽车中的应用,包括在ABS轮速传感器、电动助力转向EPS和BLDC转子位置传感器中的应用。Vishay着重推介了其创新型二极管在汽车电子中的应用,如Vishay汽车级TVS在汽车电源线端口保护中的应用、 Vishay创新封装二极管产品在汽车级性保护和续流中的应用,以及Vishay功率模块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Balseal全球市场经理Roland Reichert先生分享其创新的斜圈弹簧技术在汽车电子密封、连接、导电和屏蔽中的应用,以及混合连接器、动力电池、转向系统及其它应用范例。Melexis中国区总经理周宇峰先生介绍了Melexis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及其在汽车安全,环保以及和高质量生活中的应用。专注汽车电子市场的专业分销商基创卓越的总经理仲春生也研讨会中讲解关键零件如何助力优秀的汽车电子设计。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汽车电子实验室执行主任乌力吉教授在讲演中,分享了最先进的感知型BMS(电池管理系统)芯片在新能源汽车应用的方案、BMS研究现状、设计挑战与新突破,同时概括介绍DAS技术路线图以及自主创新的无电池胎压监测芯片和系统实现。

       “本届研讨会中,我们特别聚焦华东地区优势的汽车电子应用市场和快速成长的新能源车领域,邀请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技术供应商和行业专家,现场分享最新的产品和方案,与观众深度交流。” CNT Networks CEO刘杰博士表示,“CNT Networks的调研显示,中国汽车电子的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 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的汽车能源的革命,使得汽车在未来通信、娱乐、物联方面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些都需要更先进的汽车电子技术作为支撑,有数据显示,到2015年中国市场的汽车电子销售额将达到299亿美元。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子专业资讯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追踪行业的动态,为新技术提供‘秀场’,为行业打造高效的技术交流平台。”

        活动同期,我爱方案网还推出了汽车电子十大设计方案,帮助汽车领域的设计工程师提高设计效率,打造更多的原创设计。我爱方案网汽车电子十大设计方案:http://www.52solution.com/auto-art/800163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