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士施乐解决方案为印刷开辟新商机

富士施乐解决方案为印刷开辟新商机

2013/11/20 15:29:21
        富士施乐为鸿胜彩印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了彩色可变数据标签打印解决方案,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同质化业务中获得更多商机并实现可持续增长。据鸿胜彩印总经理肖宏毅介绍,由于近年来国内服装、鞋类企业市场受假冒伪劣产品及不规范渠道的冲击和影响,客户迫切需要印刷企业能制作防伪包装或标牌,又不会因此而增加成本并改变现有的生产流程。同时,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客户对包装、标签色彩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帮助鸿胜实现差异化经营,开发高价值的业务。针对鸿胜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富士施乐专门为其量身定制了彩色可变数据标签打印解决方案。方案由单张纸打印速度最快的富士施乐彩色数码印刷系统iGen4和CGS色彩管理系统组成,并定制了标签生产及管理系统,帮助鸿胜从传统的标签生产模式成功转变为可变信息数码印刷的生产流程。通过全新的彩色可变数据数码打印解决方案,之前鸿胜面临的问题不仅全部迎刃而解,而且在合作过程中,富士施乐售前售后的服务还为鸿胜拓展新业务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