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河南郑州城区配电自动化将全面覆盖

河南郑州城区配电自动化将全面覆盖

2013/11/22 10:23:24

       11月13日,从郑州供电公司获悉,未来3年该公司将投资12.7亿元, 逐步实现配电自动化全覆盖。到2016年,郑州市中心城区供电可靠率将达99.999%。

        在郑州CBD,站内排列着8面开关柜。指点着自动化改造后加装的电控装置、自动化终端装置、高速光缆传输装置,郑州供电公司配电自动化项目组成员杨飞说:“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设施,正是这座开关站的‘千里眼’‘顺风耳’‘无形手’,让远方的调度台轻而易举地对现场开关进行操控。” 配电自动化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解决“电网两头弱”问题,发展特高压,做强配电网的一项重要措施。郑州高新区配电自动化试点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正式批复的第二批全国配电自动化试点项目之一,也是河南省电力公司的重点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