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际巨头争辉智能工业 对话巨头把握发展良机

国际巨头争辉智能工业 对话巨头把握发展良机

2013/11/26 10:05:47

       工业4.0(Industry 4.0)是德国政府《高技术战略2020》确定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提出未来发展中,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工业4.0”分为两大主题,一是“智能工厂”,重点研究智能化生产系统及过程,以及网络化分布式生产设施的实现,意味着设备之间可以相互沟通,并能在智能联网的生产流程中独立运作;二是“智能生产”,主要涉及整个企业的生产物流管理、人机互动以及3D技术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等。
   
        电子发烧友网顺应当前科技浪潮,精心策划了本次智能工业技术研讨会。作为本年度最具创新性、前瞻性及专业性的智能工业领域的权威盛会,智能工业会议将于12月12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华强集团二号楼七楼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齐聚当前智能工业领域重量级厂商ARM、TI、飞思卡尔,也有友尚、大联大、RS等行业巨头分享最新技术动态。他们将带来各自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涵盖当前智能工业领域热点议题,如马达控制、存储器、嵌入式技术、3D工业设计、MEMSPLC等。同时,广大工程师也可以借此机会,与重量级企业和行业精英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智能工业发展趋势及未来中国智造行业的走向!

        全面探讨嵌入式工控计算机领域市场发展
        当前社会发展是一个大的开放平台,需要深入的合作与不断的创新。合作与创新就是推动我们不断向前发展的两大动力源泉。
        来自国际巨头ARM的嵌入式应用市场经理,耿立峰先生,站在ARM国际化视角并以其超过14年的半导体行业的从业经历,将会与各界精英一起探讨合作创新推动嵌入式工控计算领域的市场发展的主题。

        巨头携手,争辉马达控制方案
        我国也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传统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传统的电机和电机控制行业也正在发生变化,业界对马达控制的需求越来越多。马达控制也是MCU应用的一项重要领域,可说是服务于我们工作与生活各个面向,但它却也占据了能源消耗中最大的一部分,所以如何更好地提高马达控制的使用效率以实现节能的要求,是当前市场一项主要的挑战。

       飞思卡尔和TI作为业内领先厂商,在此次会议上均将展示马达控制的创新解决方案,抢滩未来智能工业市场。广大工程师可以借此机会,零距离对话两大厂商,学习行业顶级技术解决方案。

        聚焦热点:省时和3D工业设计
        欧时,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此次重点关注的是省时和3D工业设计,将向与会的工程师重点介绍DesignSpark——新一代的电路和机械设计软件,并主要阐述DesignSpark免费的工程设计资源,以帮助提高工程师的设计效率。

        寻找最佳存储解决方案
        未来科技环境中,存储容量将呈现超级增长态势,数字惊人,而且增长速度非常快。面对当前的存储技术对指数级的数据增长、业务连续性、合规性、安全性及日益增多的环保问题等一系列挑战,如何才是最佳的存储解决方案?富士通将在存储解决方案方面,在本次会议上作深入的演讲。

       

    本次会议预先登记均可免费参与。席位有限,欲知行业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切勿错失本次对话巨头的良机。
       报名网址:
       http://www.elecfans.com/topic/seminar/industrial/online-baoming.html?utm_source=mediagongkong&utm_medium=textlink&utm_campaign=industrial    
        ——报名咨询
  联系人:钱小姐
  电话:0755-83677759
  Email:qianshanshan@elecfans.com
        QQ:2575456263
 
  ——主办单位简介:电子发烧友
  电子发烧友网成立于2006年10月,是深圳华强集团旗下电子设计工程师的互动社区平台,秉承“积聚天下电子发烧友、服务天下电子发烧友” 的建站理念,致力于打造“全面互动、深度解析、引领设计”的业内领先工程师社区平台,是半导体原厂传播推广及互动营销服务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