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川煤筠连武乐煤矿项目获四川省发改委核准

川煤筠连武乐煤矿项目获四川省发改委核准

2013/11/26 11:38:51

        近日,从武乐筹备组获悉,川煤筠连武乐煤矿项目,于11月15日正式获得四川省发改委核准,这标志着武乐煤矿取得正式开工建设条件。

        武乐煤矿是筠连矿区总体规划、煤炭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内的矿井,由四川芙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白马循环硫化床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的“煤电联营”项目。矿井建设规模为90万吨/年,服务年限51.1年。该矿井主井口及工业场地位于筠连巡司镇铁索桥锌厂湾,采用斜井开拓方式,全井田划分为两个水平,8个采区。矿井采用分区式通风方式,抽出式通风方法,采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运煤。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筠连矿区武乐煤矿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能源〔2013〕1149号文件精神,该项目节能设计符合相关标准和规范,用能总量及用能品种合理,能耗指标基本合理,原则同意按煤与瓦斯突出矿井设计。

        据悉,武乐煤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行采矿权证的办理工作、井下巷道的初步设计及地土地复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