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灌装封尾机环保成制胜市场的必备武器

灌装封尾机环保成制胜市场的必备武器

2013/11/26 13:47:59

        在包装工业中,灌装机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中国,灌装机材料占包装材料总量的40%左右,从发展趋势来看,灌装封尾机的用量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包装材料的多元化。同时,限塑令的实施,更进一步推动了灌装封尾机的市场需求。

        随着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淘汰落后包装是必要的,塑料材料的改进也是当务之急,减少塑料的浪费和对环境的污染,这也是为子孙后代造福。在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今天,对包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再生材料作原料的灌装封尾机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而目前不少企业也在往这方面进一步研发,功能多样化、更环保无污染的灌装封尾机受到客户的好评。

        所以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认为从长远的战略意义上看,绿色可持续发展是灌装封尾机行业今后的必由之路。灌装封尾机行业发展要把目光放长远,将环保融入到灌装封尾机的研发过程中,在灌装封尾机研发中,我们遵循食品企业对各种包装机械的要求,生产出符合食品行业需要的包装机设备。

        积极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高端灌装封尾机的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全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坚持走绿色创新大道,才能够实现又好又快地可持续发展,完成由大变强的目标。

        灌装封尾机企业要想快速发展,必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更新,完善配套产品体系,逐渐向大型化、成套化设备发展,以质量为原则发展自己的产品,加强检控措施,对售后做好服务,加强技术指导,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实现灌装封尾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