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包装机械行业发展中的优势与缺陷

国内包装机械行业发展中的优势与缺陷

2013/11/27 16:27:03
       这些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包装机械作为中国众多行业中不得缺乏的一部分,在不少企业生产经历中都会运用到,灌装机、封口机、包装机、贴标机、打码机等在食品、医药、化妆品、饮料、医药等众多行中都有应用。包装机械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机械工业中十大行业之一,在国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也是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部分。
  
  可是,在中国包装机械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遗留下不少问题,中国的包装机械企业多数只是在低层次产品上重复生产,所以包装机械企业要想长久发展下去就必须及时认清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细看包装机械行业依然存在不少问题,企业规模太小、产品层次低、过度依赖进口、开发能力低、研发投入不足、专业技术人才缺少等因素都制约着中国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然而,中国包装机械跟国外先进设备比较也并非一无是处,列如中国的包装机械在设计思路上就相比灵活,能够根据客户的不一样需求进行量身定做;拥有地理环境的优势,能够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企业实际生产中设备出现的问题,建设完整的优良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问题;根据客户的要求,对设备的制造跟调试周期都短于国外,而且造价低廉,维护方便。
  
  充足了解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优势跟缺点,准确的制定下一步的发展方案,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是国内包装机械健康发展的核心。顺应时代潮流,加强自主创新,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全面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