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常州市加快产业链建设 培育塔式起重机及港口机械

常州市加快产业链建设 培育塔式起重机及港口机械

2013/11/27 16:43:31

       加快产业链建设,是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体系,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此,常州市将围绕整机、整车、终端类产品发展导向,积极推进十大产业链建设。

       在工程机械方面,重点发展机电液一体化大吨位装载机、挖掘机和旋挖机以及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积极培育塔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和港口机械;加快突破工程机械中大功率柴油机制造技术,提升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中高端液压部件、燃油喷射系统、变速箱等制造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