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XX52防爆检修电源插座箱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XX52防爆检修电源插座箱

乐清市华诺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推出新型BXX52防爆检修电源插座箱.

BXX52防爆检修电源插座箱 适用范围:

1.1区、2区危险场所。

2.A、ⅡB类爆炸性气体环境。

3.注:要求ICC类时注明.

产品特点:

1.铸铝合金外壳,表面喷塑.

2.有多种规格的插座便于检修用电源.可带有总开关,具有过载,短路等保护功能.

3.并可根据要求带漏电保护功能,

4.电缆布线均可

5.符合GB3836-2000,IEC60079标准要求.

6.订货时应注明插座数量,对应的电压和电流,进线口数量,方向及规格,

7如需要配出线,请注明方向 数量及规格:

8.如带开关请注明开关的电流大小及 极数.

产品运送:

1.客户在本公司所购买的产品都将在24小时内进行配送,当然为了确保你的订单可以顺利发出,请你在拍下新产品前与我们确认库存状态,但难免会有特殊原因,如延期发货会通知客户,如有现货我们则会在1-3天左右发货若无现货则会在5-7天左右发货。 

 2.含有预订机型的订单,以及销售旺季、周六、周日的订单,送货时间可能会延迟,敬请谅解;  

 3.若由于网络故障、天气问题等不可抗因素,造成某些订单不能及时处理、送货延迟或不能送货等问题,敬请谅解。  

 4.本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因快递公司是与我们合作非本公司经营,所以无法对到货时间做出任何承诺,本公司以任何形式提供的到货时间,都是依照我们的经验得出,仅供客户参考。

 5.本公司每日发货时间为PM16:00

物流/提货时部分产品可能用户要承担部分运费(因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公司不保证物流费用的一致,所以部分产品公司实行需方付运费政策,如有不便敬请谅解,特殊情况另定)

品质保证:

1.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1年保用,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2.公司产品经过正规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对产品质量请不要质疑。

3.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安装,并由专业电工人员进行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诺防爆电器推出新款BXX51防爆动力检修箱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M-10防爆照明开关

华诺防爆推出新款

华诺防爆推出新款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M-10防爆照明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