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德智博会开幕 首条“无人生产线”亮相

顺德智博会开幕 首条“无人生产线”亮相

2013/11/1 10:44:51
      昨日上午,顺德第二届智博会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日结束。顺德众多触电智能制造的企业亮相其成果,其中由本土4家机器人企业合作推出的首条工厂“无人生产线”吸人眼球。

  昨日上午,在智博会现场,各种适用于工厂系列的机器人亮相,有搬运机器人,有切磨机器人,焊接机器人等。由本土4家机器人抱团联手打造的“无人生产线”相当吸引眼球,这些功能不一的机器人经过四家企业的系统联合和调试,做到了无缝对接。搬运机器人将工件送到焊接机器人手上,焊接机器人焊接好后再送到打磨机器人手中,打磨机器人再将工件交给搬运机器人,整个过程无人交接,据介绍,这是顺德首条打造出的“无人生产线”。

  本次展览会展品范围包括智能制造专区、物联网应用专区、智慧城市专区三大专区。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来自广州的机器人公司过来参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