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创科技:专注于物联网嵌入式技术

博创科技:专注于物联网嵌入式技术

2013/11/1 11:08:46
    博创杯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大赛在国内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在物联网这个圈子里有着一定的影响。北京博创兴盛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物联网嵌入式技术产品的研发,在2013年秋季高教展上,更是带来了其最新的物联网嵌入式教学科研平台。慧聪教育装备网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博创科技的华北区销售总监孙永刚。

    在采访镜头面前,孙永刚现场介绍了展会所带来的产品特点。孙永刚介绍,目前博创科技面向教育领域市场主要分为两部分:嵌入式事业部和机器人事业部。其中的机器人事业部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研发与推广,提供面向高校教育、研究、竞赛的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而嵌入式事业部则为物联网科技的创新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2006年以来,博创科技变创办了“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博创科技与与清华、北航、南开、华中科大等高校合作,在国内建立了近千个嵌入式及物联网系统实验室。作为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物联网系统工程师”认证考试唯一推广单位,培训了众多高校嵌入式物联网专业教师及企业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工程师。博创科技所举办的一些研讨会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嵌入式、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博创科技作为中国嵌入式普及的一条通路,联合Intel、NXP、WindRiver、NokiaQt、IAR等国际合作伙伴,成功地推广了他们在华的大学计划,通过与这些国际企业的成功合作,将给中国目前嵌入式技术的整合及物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发展带来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