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红狮新产品: 看狗继电器

美国红狮新产品: 看狗继电器

——— 美国红狮新产品: 看狗继电器

日期: 2013年10月

产品:

  • 美国红狮新产品 看狗继电器

概况:

红狮的看狗继电器是一款业界唯一的坚固耐用的硬件解决方案, 能对RTU、PLC和其它自动化设备控制的过程进行可靠的监测并提供故障安全关机功能, 有助于一天24小时主动保护无人值守过程。

创新功能:

红狮看狗继电器能监测所连接设备的输出脉冲来提升安全水平, 为石油、天然气、海事、电力和能源等工业环境中的关键过程提供保护。如果脉冲由于电源浪涌、极端天气或设备故障等原因而停止, 看狗的内置C型继电器就会立即激活, 发出一个信号来安全关闭过程。失控后发出的这个信号可以避免代价高昂的物料和设备损坏。

工业效率:

该看狗继电器专为工作于极端条件下设计, 适合工作温度范围-40�C至80�C 以及湿度范围5%至85%。产品拥有Class I, Div II和ATEX危险场所认证, 通过船舶和近海测试和/或验证, 满足美国船级社、DNV No. 2.4及劳氏船级社等标准。

总结:

红狮看狗继电器使客户能够跨越包括石油, 天然气, 海事, 电力和能源等各种不同行业进行无人进程的保护。

(以上内容非原作品发表网站,转载自红狮官方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神视 EX-10S超薄型光电传感器

松下电器LX-23光学灯式光纤传感器

松下神视SUNX GX-M圆柱形接近传感器

松下电器 SC连接用传感器单元对应MIL连接器

神视 ER-VW薄型静电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