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增强了免费的单机机器设计工具功能,有助于机器制造商提高竞争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增强了免费的单机机器设计工具功能,有助于机器制造商提高竞争力

       2013 年 10 月 17 日, 为帮助机器制造商缩短设计时间并降低成本,罗克韦尔自动化增强了免费提供的核心控制单元加速工具包 (CCAT)以及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工具(CCW)的功能。在提高产品性价比和缩短交付时间方面,机器制造商始终面临着巨大压力,对于制造简单的单机机器的制造商而言,这种竞争压力更是迫在眉睫。此次增强的工具可以有效节省时间,帮助机器制造商整合整个机器控制开发流程,从而投入更多精力开发专有功能及特性,让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站式设计解决方案 – CCAT 是针对单机机器控制设计和实施的一站式设计解决方案。其简洁明了的起始页面可帮助用户使用下拉菜单中的各个选项。机器制造商只需选择要使用的控制器,该工具包便可提供全套兼容组件以及最顶尖的应用开发工具,其中包括可参考的物料清单、面板布局和接线图(可在 CAD 软件中使用)、预编写的控制程序、快速入门指南以及包含诊断在内的 HMI 示例画面。 

        此外,这款免费工具包还提供物料清单的电子档,可轻松地发送到罗克韦尔自动化 ProposalWorks 软件中。该软件能够有效节省时间,帮助机器制造商精确查找 Allen-Bradley 产品和服务的目录号,了解当前价格和生成方案文档。   

        扩展编程功能 – 根据 CCAT 提供的物料清单来设计和构建机器面板之后,机器制造商即可利用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进行编程组态并设计 HMI 画面。罗克韦尔自动化工程师对软件的编程功能进行了扩展,已将最新 Allen-Bradley Micro850 控制器包括在内。Allen-Bradley Micro800 系列控制器有利于降低设计、开发和交付机器的总成本,满足用户对“恰到好处”控制功能的需求,是制造简单机机器的制造商的理想之选。该软件还支持最新的 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3 交流变频器和 Allen‑Bradley PanelView Component 图形终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六次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

ROCKWELL 再制造与优先更换服务

工业网络服务

TechConnect简介+知识库

罗克韦尔自动化 TechConnect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