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FIRST发起 Engineering our Future 视频竞赛活动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FIRST发起 Engineering our Future 视频竞赛活动

2013 年 10 月 01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发起 Engineering our Future 视频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与美国非盈利组织First共同举办,旨在挖掘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科的兴趣,并激发他们在这些领域的从业梦想,借此为科技工业领域培养潜在人才。参赛团队需提交相关视频进行参赛,展示出自身团队工程师将对所在社区和全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为获奖团队提供高达 $10,000 的奖金。

“参与 FIRST 活动的学生将满腹创造力,并成为新一代优秀人才。他们将面对世上最复杂的难题和最紧迫的挑战,并矢志不渝地探寻答案,”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全球商业营销副总裁 Ninveh Neuman 说道,“今年是罗克韦尔自动化Allen-Bradley 品牌创立110 周年,如今,我们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归功于在此过程中作出贡献的诸多创新人才,同时,我们希望在这里程碑式的时刻,放眼未来,致力于下一个辉煌和成就。Engineering our Future 活动吸引着全球创新领域的新生力量,并引导他们思考如何创造一个生产力更高、可持续性更好的世界。”

所有参加过First乐高联盟、First科技挑战、First机器人活动的FIRST 团队都有机会参加此次活动。参赛团队只需制作并提交一段时长不超过 60 秒的视频,便可以获得参赛资格。提交的所有视频必须首先上传到 YouTube 或 Vimeo,并且参赛过程中各团队需要提供视频的链接。提交的所有视频将在 10 月 31 日前通过审核。参赛团队将通过公投一决高下,角逐团队大奖。投票日期为 11月 5 日至 29 日,每人每天限投一票,期间访问 Engineering our Future 大赛网站即可进行投票,得票最多的团队将荣获团队大奖,并能参加2013-2014 FTC(First科技挑战)和 FRC(First机器人)赛季,或 2014-2015 FLL (First乐高联盟)赛季。

“一直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始终助力FIRST,共同帮助学生们拓展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方面的经验。对此,我们非常感谢。”FIRST 总裁 Donald E. Bossi 说道。“我们为所有学生提供宝贵的经验,鼓励他们创新,并利用现实的挑战来激发他们对科学和工程的热情。作为 FIRST 长久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罗克韦尔自动化也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

有关 Engineering our Future 视频竞赛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大赛网页。欲了解 Allen-Bradley 品牌创立 110 周年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的 Twitter、Facebook 和 LinkedIn 页面。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

罗克韦尔自动化110周年专题页面: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rockwellautomation/news/110-anniversary/overview.page?

Engineering our Future 视频竞赛活动页面: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go/engineeringourfutu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