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数字油田连接领域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vMonitor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数字油田连接领域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vMonitor

      2013 年 10 月 29 日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宣布已同意收购 vMonitor 公司,vMonitor 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 


       vMonitor 是全球范围内数字油田实施及远程运营领域的先驱。它为井口和上游应用提供了创新的监控解决方案,创造性地将最尖端的无线仪表和通信与可视化软件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制定更明智的决策并改善生产状况。 

      vMonitor 拥有世界最大的无线井口监视系统客户群,在全球各地,其无线井口监视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各大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6000 多座井场的自然井和机采井。 

      “在战略层面,vMonitor 有世界一流的数字油井技术和服务,加上我们全面的解决方案,这将大大增强我们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端到端项目的能力”,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ry Gebert 介绍。 

       “同样重要的还有,vMonitor 的能力将加快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为水/污水处理、采矿及其它行业开发类似过程解决方案和远程监视服务的速度”,Gebert 表示。

      “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球解决方案能力和互补的产品线,双方的结合将带来无缝的集成解决方案”,vMonitor 主席 Rashed Saif Al Suwaidi 表示,“罗克韦尔为全世界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服务,此次收购之后,我们的员工也将加入这个充满创新、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先企业。”vMonitor 在美国休斯敦、印度孟买、阿联酋阿布扎比以及其它中东国家都设有办事处,拥有约 120 名员工。  

       vMonitor 的技术涵盖井口传感器与变送器、远程终端单元、网关和调制解调器的全无线产品组合,以及交钥匙监控系统和服务。这些产品覆盖范围广,适合从油气井、管道、泵站和升液站到炼油厂以及油库的各类应用。 

      收购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完成。随后,vMonitor 将划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营运部门。 

      在 11 月 13 日和 14 日于休斯敦召开的 2013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展示 vMonitor 产品。与会人员将有机会观看控制室仿真,参观并了解远程终端单元和成套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