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天拓四方荣膺慧聪网“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称号

北京天拓四方荣膺慧聪网“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25日,由慧聪电气网、慧聪变频器网携手主办的“凝聚-转变的力量”2012-2013年度(第八届)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市昌平区慧聪产业基地隆重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电工学家严陆光、工信部原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季金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清祖等相关领导与获奖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共襄行业盛举。

北京天拓四方

天拓四方杨总发表获奖感言

北京天拓四方

电气行业十大评选在京隆重召开 最终榜单揭晓

      在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现场,来自不同产业链的行业同仁共享这一盛事的华彩乐章,在韵律和动感中感受中国电气行业的蓬勃发展。历时3个多月,经历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买家打分等众多环节的层层筛选,现场揭晓了2012—2013年度中国电气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最具诚信经销商”、“电气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等8大奖项。

北京天拓四方

凝聚-转变的力量。颁奖典礼上北京天拓四方获得的十大诚信经销商奖杯。

北京天拓四方

颁奖典礼上北京天拓四方获得的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证书。

      北京天拓四方杨总、王总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值得庆贺的是北京天拓四方荣膺“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 荣誉称号。这说明我们为电气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大家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天拓四方员工得知此消息后也感受到了这份成功和喜悦。同时我们也将会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最诚信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