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科林公司与北京汉通达携手推出PXI系列新品

英国科林公司与北京汉通达携手推出PXI系列新品

2013/11/1 16:37:29

 


新闻发布会全景图

      2013年10月28日,由英国科林公司和北京汉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Pickering亚洲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如期举行,北京汉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经理焦金霞担当发布会主持人。
      焦经理首先为与会嘉宾介绍了主办方Pickering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Pickering公司的与会嘉宾:Pickering公司Bob、Shaun、Russell、Simon;北京汉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与会人员有汉通达负责人王克彰先生,产品经理王琦先生,南方区销售经理侯学庆先生。
      英国科林公司市场销售总监Bob向大家介绍了Pickering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发布一系列新产品的主要研发背景。他非常高兴的看到,中国的电子特别是测量市场上发生了很多显著的变化,过去中国本土自主研发的测试测量仪器是比较薄弱的,现在,国内客户更希望产品能够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研发、生产。在这种背景下,相关的产品就产生了更多对于技术本土化的要求,Pickering也希望能够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Bob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非常重视,根据相关预测,2017年国内模块化测试测量仪器销售额可以达到一亿两千八百万美元,未来销售额在几年之内都可以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科林公司市场销售总监Bob发言

      北京汉通达公司总经理王克彰先生随后发表演讲。汉通达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测试测量领域给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Pickering公司和汉通达有十多年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中国区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40%,是Pickering海外业务中表现最优秀的。
      王克彰先生20年前在国外就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ATE工作经验,回国后把国外优秀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也带到了国内。他认为中国测试测量领域未来的趋势是要形成中国品牌、中国产品,利用中国资源发展新产品,并不像以前简单的做代理、做引进工作。未来,汉通达不只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测试测量产品,还准备在国内成立产品研发中心。汉通达非常重视与Pickering公司的合作,希望这个新的开始能为中国测试领域开启新篇章。 
 


汉通达公司总经理王克彰先生

      Pickering公司资深开关产品经理Shaun,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布会上的新品PXI系列产品,包括四大系列,一共八款产品。
      四个系列八款新产品中,第一个系列是PA8131系列,目前有两款产品,分别是26个继电器和16个继电器型号,这个产品具有非常好的继电器触点性能,采用的是品质非常高的继电器元件。第二个系列产品是PA8631,是2A的多路复用器,这个系列一共有三款产品,分别是单组64通道,单刀和单组32通道,双刀以及2组16通道双刀的复用器,这三款产品是市场需求量最多的三款产品。第三个产品系列是PA8528,2A开关矩阵产品,目前发布的有一款产品,32×4单刀开关矩阵。最后一个产品系列是PA8872,针对射频应用发布的2.5GHz带宽的射频多路复用器,初次发布的产品有两款,第一款为4组4通道的复用器,另一款为2组4通道的多路复用器。
      未来,Pickering将对PA8产品做一些扩展,首先针对超高精度测试领域的需求,推出基于Pickering舌簧继电器的开关产品;第二个方向,推出一些其它测试功能性产品;第三,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推出更多其它不同配置的多路复用器。
      PA8全新产品家族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在元器件选择上与标准产品一样,采用相同等级的要求,品质上没有任何区别;在产品兼容上可以兼容市场上所有主流PXI机箱以及PXIe机箱混合槽;从软件兼容性来说,兼容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和开发软件。从客户角度来说,能够以更低廉的价格获得性能非常卓越的产品;能够有更方便的本土语言支持。在北京库房备有发布会上的产品现货,可大幅度缩短产品交付时间。
 


开关产品经理Shaun


      汉通达产品经理王琦给大家介绍了汉通达公司在PA8产品上能够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汉通达公司一直致力于把国外先进测试测量仪器、设备、软件和工程应用经验引进到国内。到目前为止,汉通达公司代理了国外二十多家测试测量厂商的产品,包括模块化仪器、台式仪器以及相应配套的开发软件和相关行业的故障诊断、故障管理开发软件,以及与测试行业相配套的基础设备。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PA8产品,科林公司和汉通达公司共同努力,前期在国内配备了非常完整的检测和维修设备。Pickering针对现有产品推出了一套专用检测设备,配备受过Pickering专业培训的操作员,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提供品质最好的维修服务,现在,所有维护维修设备都已到位。


汉通达产品经理王琦

      本次新品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中国电子学会测试测量分会的秘书长崔建平先生,崔秘书长为与会嘉宾就测试测量国际化与本土化辩证关系,以及未来测试测量行业发展前途问题,做了精彩演讲。
 


中国电子学会测试测量分会崔建平秘书长

      汉通达公司的企业精神是CARE:创新Creation, 抱负Ambition, 责任Responsibility, 效率Efficiency。希望在这个核心理念指导下,不仅同科林公司对未来发展达成了一致的美好愿景,而且希望能和所有客户一起快速发展、携手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