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 合康变频喜获双奖

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 合康变频喜获双奖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变频器分会理事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1-201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2013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质量可信产品”二项荣誉。

  此次大会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涉及协会130多家会员单位的几百种产品,经协会专家评审共有17家会员单位及20种产品分别获得“优秀会员单位”及“质量可信产品”,合康变频均位列其中。多年以来,合康变频作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的会员,积极履行会员职责,承担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协会建设,支持协会发展。同时在高压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特别是同步提升机填补了国内变频器的空缺。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举办的年度会员大会是中国变频器行业的年度“盛宴”,同时也是会员单位及变频器配套企业探讨行业发展、企业发展、交流市场和技术信息的最佳平台。来自业内各企业、高等院校的教授、技术专家和市场营销人员等200多位代表,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变频器行业发展新方向,为实现变频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