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荣获 “2012-2013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潜力奖”

康元电气荣获 “2012-2013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潜力奖”

    2013年8月22~24日,以"融合与超越"为主题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自动化协会、《变频器世界》等学会及媒体联合主办。论坛秉承“正义守望者”的强烈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中国变频器产业的新发展,共话新形势下中国变频器产业的挑战与革新。

    康元电气在此次企业家论坛上荣获“2012-2013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潜力奖”。
    在历经十三年变频器行业的风雨历练与积淀,继而后起的康元变频器品牌,于2012年底重磅发布了CDE600系列磁通矢量低压变频器,先行荣获“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奖”,康元非常感谢得到广大客户及协会、媒体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康元将继续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管理求精益;以精益求质量,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信赖的产品及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成为工控领域的一线品牌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