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科华恒盛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由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打造的泰安市云计算中心项目,圆满完工,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了项目方的诸多好评。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的建造是科华恒盛在新一代IDC物理基础架构设计与解决方案成功探索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实际应用现场)

  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是由泰安市政府批准、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组织,成城物联网与浪潮集团共同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科技城”,总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近年来,随着现代大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蓬勃发展以及数据中心能耗的不断增加,提高数据中心设备可靠性,保证数据中心及机房设备(含监控系统)正常运行的动力成为关键。在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中,科华恒盛以高端电源研发、制造及其前后端配电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体验为先驱,旨在打造的新一代数据中心物理基础平台综合型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在诉求上的改变,科华恒盛坚持从产品出发,在现代IDC行业,尤其是机房相对恶劣的自然条件与电网环境中,按需定制,因地制宜,为客户打造更为安全、可靠的“端到端”智能配电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制冷系统解决方案和3D运维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据悉,项目成功验收至今,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整体配电系统、制冷节能系统、服务器机柜在内的数据中心产品运行良好,为泰安“科技城”的发展提供了平稳、高效的动力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