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工博会快讯:ABB新一代大型工业机器人点亮“智造”未来

2013工博会快讯:ABB新一代大型工业机器人点亮“智造”未来

2013/11/5 15:22:53

      工业自动化展区作为本届工博会主要组成部分,自动化厂商以聚焦节能增效高新技术、铸就未来“智造”展示了面向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11月5日,ABB在工博会开幕首日发布了第七代大型工业机器人IRB 6700,该系列机器人是ABB经历了30多年来技术积累的成果,在稳定性及可靠性上无可匹敌。IRB6700是ABB机器人家族中目前最可靠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大型机器人,广泛的应用于汽车制造和一般工业中点焊、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等环节,使用成本下降20%,节能 15%,无故障时间更是长达40万小时。
     与此同时,ABB在上午举办了新产品媒体发布会,ABB北亚区及中国离散自动化和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顾纯元博士带来了“智能技术,智慧跨越”的解读。gongkong记者在工博会现场对顾博士围绕智能制造的主题进行了采访报道。

   


      自动化展台是ABB机器人展台之外的另一个亮点,展品包括能效管理平台( cpmPlus Energy Manager),适应所有类型电机的ACS880系列全领域新一代全能型低压交流传动,以及M3BP能效电机等智能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