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工博会快讯:西门子发布面向未来制造业的三大战略

2013工博会快讯:西门子发布面向未来制造业的三大战略

2013/11/5 16:46:21
      未来制造业将是以“虚拟结合现实”为主要特点的数字制造,因此针对制造业的未来,西门子在工博会开幕首日发布了三大战略定位:数字化企业平台、资源效率、人才培养。通过三管齐下, 助力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数字化企业平台,是企业实现全生命周期两化融合的途径;通过覆盖产品制造的全生命周期的优化方案,提升资源效率;而全方位人才培养可应对未来制造的挑战。

西门子在工博会展台发布面向未来制造业三大战略定位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会上,西门子吴和乐博士应邀出席并畅谈了制造业的未来。他认为,未来制造业将通过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和工业自动控制技术将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融合为一个整体,从而实现更高的生产力、效率和生产灵活性,以及更短的上市时间。
      在数字化制造中,工业软件和IT技术的应用将覆盖包括产品设计、生产规划、以及生产执行和运营维护的全产品生命周期,将虚拟生产与现实的生产方式完美结合,实现高效生产力。吴和乐博士表示:“当前,西门子正通过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PLM)和TIA全集成自动化为代表的创新系列工业解决方案,为数字化制造的未来发展——集成化产品开发与生产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凭借完整的产品组合,深谙各种行业市场专业技术的专家以及强大的客户服务,西门子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生产规划、生产工程,到生产执行和服务的全价值链产品服务及支持,为面向未来的制造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现场,西门子展示了成功运用在宝马集团最先进工厂的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TIA解决方案,该方案完整的展示了数字化企业平台,通过统一的数据管理、通讯、组态和编程环境让自动化设备与系统无缝连接,缩短工时提高效率同时降低设备运转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