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全新的在线社区有助于简化从企业到工厂的网络融合

罗克韦尔全新的在线社区有助于简化从企业到工厂的网络融合

  2013 年 10 月 29 日 – 思科、Pandui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与 ODVA 合作组建了一个全新的在线社区,作为对“工业 IP 优势”网站的进一步扩展。该社区充分利用 Internet 协议 (IP) 面向未来的互操作性,能够帮助 IT、工程设计、维护和运营领域的专家改变行业的走向。

  工业 IP 优势主要探讨工厂和 IT 联网领域新兴的技术趋势,例如物联网、融合、大数据和 EtherNet/IP。该网站提供丰富的指南、案例研究、技术白皮书和在线讨论,介绍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到自动化、工业计算机、远程资产与服务、视频、能源管理、移动设备及安全与合规性等方面。

  为支持这个社区,思科、Pandui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物联网 (IoT) 世界论坛上召开一场有关采用标准 IP 以太网的圆桌会议。物联网世界论坛是一项全球盛会,汇集了众多的思想领袖、商业领袖以及商业、工业、政府和学术界人士。今年的物联网世界论坛将于 10 月 31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在 11 月 13 日至 14 日的年度自动化博览会上,“工业 IP 优势”展位将展示主要技术趋势以及一个以 IP 为中心的基础架构。在该展位的“咨询专家”区域,届时将带动与会人员在现场或通过在线社区向专家咨询有关技术、设计和部署的建议。

  许多制造商都在采用基于专用协议的多重网络来管理设备,这样会导致企业内部通信崩溃,给网络安全带来更大威胁,并加重 IT 管理的负担。这种方案无法扩展,会降低生产运营和业务运营的效率。为保持竞争力,各家公司都期望能集成整条生产价值链,并利用 IP 将设备、过程、系统和人员无缝连接起来。

  “公共的 IP 网络能无缝管理从工厂车间到办公室的数字设备(例如,摄像机、RFID 读卡器、控制器、仪表和数字平板)与过程、系统以及人员的通信。IP 扩展了创新的联网和管理服务,可实现最佳的安全水平和性能,并且易于集成,”思科全球制造解决方案主管 Chet Namboodri 介绍。

  “IP 集成是工业网络发展的重要因素,有助于最大程度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能确保长期可靠。”Panduit 公司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主管 Steve Timian 说,“这一新在线资源提供了宝贵的教育和知识经验,能够为连接工厂和企业的复杂网络架构的实施提供支持。”

  “由于 IP 包罗万象的互操作性,大量的数字设备会自然而然地转向这一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 Kevin Zaba 说,“EtherNet/IP 等解决方案没有替代 IP,而是推动这种软件协议向前发展,使工业生产者能够利用 IP 支持的更高级服务将协作轻松拓展到工厂。”

有关更多信息
  • 要加入“工业 IP 优势”社区论坛,请单击此处。
  • 有关“为何选择 IP”的视频:http://www.industrial-ip.org/industrial-ip/why-ip/imagine-how-ip-connects-informs-and-transforms-video   
  • 工业 IP 优势问答:http://www.industrial-ip.org/en/news-and-innovation/news/industrial-ip-advantage-qanda
  • 有关 IP 价值的信息图:http://www.industrial-ip.org/en/industrial-ip/why-ip/why-ip-infographic

关于工业 IP 优势
  工业 IP 优势是一种理念,即,制造企业和工业企业可以使用未经修改的标准 Internet 协议来部署安全的数字通信架构,进而打造更成功的业务模式。使用工业 IP 可以提升设备的连接性,使业务更加智能、盈利能力更强、成本更低,帮助企业将此愿景转变为现实。

  “工业 IP 优势”由思科、Pandui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这三家志趣相投的企业共同组建,他们联合起来向市场宣传以太网、Internet 协议和 EtherNet/IP 的优势所在。“工业 IP 优势”的成立还离不开与 ODVA 的合作,ODVA 是一家管理并负责 EtherNet/IP 规范与标准商业化的组织。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dustrial-ip.org

关于思科
  思科 (NASDAQ:CSCO) 是 IT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坚持以“联天下,启未来”为宗旨帮助企业把握未来的机遇。欲了解最新动态信息,请访问 http://thenetwork.cisco.com

关于 Panduit
  Panduit 是世界级的尖端解决方案开发商和供应商,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连接、管理和实现物理基础设施的自动化。Panduit 基于统一物理基础设施 (UPI) 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集成核心业务系统,获得更智能的统一的业务基础。凭着强大的合作伙伴系统、全球员工团队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与支持,Panduit 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http://www.panduit.com)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最大的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超过 22,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