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密软件:信息安全不容有失

加密软件:信息安全不容有失

“棱镜门”事件让国家信息安全问题得到了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信息网络安全问题必须得到重视,信息安全隐患已经危及到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等多个层面,维护国内信息网络的安全任务已经迫在眉睫。

加密软件:信息安全不容有失

    从此次“棱镜门”曝光的情况来看,泄密的来源更偏重的是在信息基础设施的底层,而这些方面在之前也是国内相对薄弱的环节,这就迫使我国信息产品全行业建立安全联盟非常重要。

信息安全,国脉所系

    “棱镜门”的曝光暴露出美国网络战争力的冰山一角,据可靠消息透露如今的美国网络作战兵力已经达到8万人,并且正式组件了部队。其中有超过6千多名博士毕业的网络安全人员进入该部队,并且该部队每年还以1000人的速度在递增。

    美国目前已经将6种网络工具定性为武器,并与其它武器平台进行整合,这意味着网络战士是病首先要掌握着6种间断的网络进攻技能,就像军人熟练的掌握用枪技巧一样。

    并且,如今的美军的网络作战能力已经应用于实战中,在攻打伊朗的时候,美国利用震网病毒攻击伊朗浓缩铀设施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应用案例。震网是一个席卷全球的工业界的硬件病毒,是世界上首个网络超级武器,带毒U盘只要插入一次工业控制计算机就可以软度,然后让离心机过载损坏,据说该病毒爆发摧毁了伊朗将近五分之一的核能力,至少迟滞了伊朗铀浓缩计划一年的时间。

常言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当别人坚矛利盾都武装在手的时候,我们拿什么来保护自己呢?

 齐心携手,共铸安全

    要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就需要各个环节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使得环路断裂,造成信息的丢失,从而影响国家安全。所以基于网络的服务器、交换机、操作系统、经典应用各个环节都要防患于未然,严把安全管理。

网络安全

    信息安全主要包括四大领域:硬件和固件安全、安全防御、安全监控、密码技术等。国产相关企业形成国家信息安全联盟(National Information Assurance Partnership)则是保护这些方面安全的最佳的选择。

图陵软件公司的数据加密安全系统结合了本地加密和文件外发控制数据备份三方面的功能和模块,力图为各级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从文件生成、修改、保存、传输到查阅,从生命周期到传播范围上都能使企业的机密信息处于强制透明的加密状态,从而防止黑客及员工的各种窃密行为。

【全方位立体防护】T-EDS加密软件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各级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自主选择或个性化定制的加密软件系统,核心文件保护系统、全文档保护系统、文件外发控制保护系统,数据备份,数据库加密图文档管理,各种功能模块合劲发力,为企业打造牢固的安全防护墙。

【多元化灵活部署】T-EDS加密软件拥有灵活多样的部署方式,服务器/客户端、C/S/C 支持本地、远程以及域推送,外网连接等模式给企业更多的选择,在适应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还可进行制定开发,对接企业管理系统,扩展升级,与时俱进地紧跟企业新的安全诉求。

【持续性项目支持】图陵在提供给企业用户多样的安全防护功能的同时,还为企业专业分析安全隐患,跟踪项目实施,提供后续技术支持,及时调整完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给企业持续性的安全保障。

身处不安定的网络时代,不预期什么时候会遇到未知的网络安全威胁,就像走在险象环生的丛林,只有掌握扎实的丛林法则,才能不惧路上的豺狼虎豹,而企业在网络丛林中要想处于时刻安全状态,就要做好数据本源的防护,为自己穿上一层安全的防护衣。

     T-EDS加密软件核心文件保护工具下载地址:

官网1:http://www.ccpdm.com/ 

官网2:http://www.tuzhijiami.com/

更多资讯及优惠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战略高度不断提升

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保障

企业内部数据安全的暗战

加密软件:如何保护企业的云数据安全

图纸加密软件: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信息安全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