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企在上海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出机器人

日企在上海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出机器人

2013/11/6 11:13:32
      据日本共同社11月5日报道,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5日在上海市开幕,日本企业也在工博会上展出工业机器人等,展现了自己的技术实力。据悉,工博会被视为对中国制造业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大型展览会。

      日本是工业机器人方面技术先进的国家,此次有发那科、安川电机和不二越这些制造巨头参加。机器人快速加工手机零件、接连不断搬运重型货物,使得演示场周围聚集了很多人。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劳动者工资增加。依赖“人海战术”的制造业正开始面临困境,各种产业对机器人的需求增加。不二越的负责人表示:“汽车工厂等引进(机器人)的情况增多。为了提高产品质量,高性能机器人也被认为是有必要的。”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也汇集50多家日企设置了日本展区,对环境相关技术等进行了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