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新工业数据中心助力企业快速迈入虚拟化世界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新工业数据中心助力企业快速迈入虚拟化世界

      摘要: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新工业数据中心预制的可扩展基础架构,可降低拥有成本、提高正常运行可靠性并简化支持。

      11月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为帮助制造和生产企业利用全虚拟化环境的优势而专门设计的工业数据中心正式发布。工业数据中心系列产品与服务可缩小服务器规模,延长应用寿命,并通过管理和恢复功能提高基础架构的可靠性,从而帮助用户降低成本。
     “尽管近年来工厂车间的虚拟化服务器得到迅速扩充,但对生产企业而言,迁移到虚拟化环境仍然代价高昂,而且非常耗时”,罗克韦尔自动化咨询服务业务经理 Matt Fordenwalt 称,“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业数据中心方案为生产企业迈入虚拟化世界带来了一条经济高效的捷径,可帮助他们更快速地跟上这一愈发明显的趋势。”
      预组态的标准基础架构产品与服务组合是一整套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硬件、软件、工厂组装服务、现场组态、文档和 TechConnect 支持。它有助于降低拥有成本,并通过虚拟化来帮助工业企业在资产生命周期中实现更大的节约。此工业数据中心组合还结合了来自领先 IT 供应商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战略联盟合作伙伴思科和 Panduit 的顶尖技术。该成套解决方案包含思科提供的 Catalyst 交换机和统一计算系统 (UCS) 服务器,并且符合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全厂融合以太网架构中所记录的行业最佳实践。验证和组装工作由 Panduit 主导,由于将 Panduit 在企业和数据中心市场中的专业技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业专业技术结合在一起,其融合性已扩展到计算层级。

     工业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 Essentials 和 Essentials+。Essentials 版本配备两台 UCS 服务器,可扩展到 3 到 5 TB 存储容量、VMware vSphere 标准虚拟化软件、24 个机架单元和一个操作系统许可证。Essentials+ 版本则包含三台 UCS 服务器,可扩展到 6 到 9 TB 存储容量、42 个机架单元和操作系统许可证。
      所有设备出厂时都已预装完毕,并且包含罗克韦尔的现场组态服务和 TechConnect 技术支持,这将维护工作化繁为简,用户仅需拨打一个电话号码即可获得支持。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7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