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A表彰Eric Byres在SCADA安全领域的领导力

ISA表彰Eric Byres在SCADA安全领域的领导力

Posted by Heather MacKenzie on Nov 04 2013

       今天我很高兴地报道一个好消息。Tofino Security公司的Eric Byres被授予ISA(国际自动化协会)卓越领袖奖,以表彰他在自动化行业工业安全防护领域的突出贡献。

       荣获此奖项,Eric一定特别高兴,因为该奖项是由他的同行——ISA成员所颁发的。

       ISA主席Terrence G. Ives说道:“在考虑提名时,我们寻找这样的人,他的愿景改变了我们的思考模式,他的领导力深刻地影响到同行,他的贡献提升了社会价值。我们为Eric颁发此奖项,以感谢他在行业领域的杰出成就。”

鉴于在科学和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Eric Byres荣获了2009 ISA Fellow。我们期望Eric能凭借2013卓越领袖奖进一步提升此荣誉

EricICS安全的愿景:

        自担任BCIT(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研究员以来,Eric就一直致力于实现他对ICS安全的愿景,主要包含以下两点:
    1. 专门针对工业需求的强大的安全保障
    2. 部署简单。即实时工业控制系统的自动化工程师就可以部署、配置并管理安全策略。

       多芬诺工业安全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技术以及即插即用“无需停车”的设计,传达了Eric的主要原则。

更多荣誉

        这是Eric广受称赞的一个月。在Geekwire.com一篇最近的文章中,波音公司的一名安全开发员David Mattes称赞Eric为业界的榜样。他是这样说的:

       “Eric是一名受人尊敬且才能杰出的网络安全研究员和企业家,他成功地在学术和重要产品应用上找到了平衡点。这在工业安全领域非常难得,因为这是一个保守的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