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tera新推出的电源优化FPGA参考设计

Altera新推出的电源优化FPGA参考设计

2013/11/6 16:21:16

  2013年10月22号,北京——Altera公司  (Nasdaq: ALTR )今天发布四款新参考设计 ,这些设计采用了通过收购Enpirion®而获得的电源技术。参考设计为FPGA用户和电路板开发人员提供了全包电源解决方案,与竞争电源解决方案相比,功效提高35%,电路板面积减小50%,总材料(BOM)体电容成本降低了50%。Altera电源优化参考设计以可下载设计包的形式提供给客户,在Altera开发套件硬件中进行了演示。现在可以下载面向Cyclone® V SoC 的设计包,本季度末还会提供面向28 nm FPGA的其他设计包。

  Altera电源优化参考设计采用了Enpirion PowerSoC DC-DC转换器,在很小的高效散热封装中包括了集成控制器、高频功率FET和电感。对超小型高性能组件进行了优化,以满足对FPGA供电的动态性能要求,同时将组件装配到很小的电路板中。Enpirion PowerSoC支持FPGA电路板开发人员将电源转换器面积减小50%,同时系统功效提高了35%。提供业界领先的FPGA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电源解决方案,Altera与客户一起工作,迅速开发基于FPGA的系统,高效的管理系统电源,可靠的保证了系统性能。

  Altera电源优化参考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设计团队的效能。Altera优化了电路板布板,为客户提供了详细的原理图,电路板开发人员很容易在基于FPGA的系统中评估并集成电源优化技术。以可下载设计包的形式提供参考设计,经过了Altera的测试,能够很好的与其FPGA和SoC协同工作。每一设计包含有FPGA电源电路原理图、应用指南、物料清单、电源树布板指南以及每一电源组件的Gerber文件。这些信息简化了电路板布板,加速了设计周期,确保了电路板开发人员首次成功。

  可以下载第一款面向低功耗、低成本Cyclone V SoC的电源参考设计,它在28 nm FPGA中集成了ARM® Cortex™ A9处理器系统。本季度末将提供面向Stratix® V、Arria® V和Cyclone V FPGA的电源参考设计。Altera将在四款28开发套件硬件中演示其电源优化技术——Stratix V GX FPGA开发套件、Arria V GT FPGA开发套件、Cyclone V GX FPGA开发套件和Cyclone V SX SoC开发套件。这些电路板集成了Altera电源解决方案,演示了Altera电源优化技术的性能、功能、功效特性,极大的节省了电路板面积。

  Altera电源业务市场总监Mark Davidson评论说:“客户遇到很大的电源挑战。Altera提供使用方便、高效、全面的电源解决方案,能够与我们业界领先的FPGA器件一起协同工作,从而帮助客户解决了这些挑战。采用这些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迅速构建更好的系统,为他们提供更大的价值。”

供货信息

  客户现在可以开始在其基于FPGA的电路板中评估并集成Altera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下载面向Cyclone V SoC的设计包。本季度末将提供其他的电源参考设计。客户可以在http://design.altera.com.cn/EnpirionRefDesign上注册,获取采用了Enpirion PowerSoC技术的FPGA开发套件供货信息。http://www.altera.com.cn/enpirion上有Altera电源产品的其他信息,也可以通过联系您当地的Altera销售代表获得这些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