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言诺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工博会

吉言诺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工博会

2013/11/8 11:38:53

      2013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携GSEE品牌产品首次亮相工博会,受到广大工业产品用户的关注。

      吉诺旗下的GSEE产品系列分为工业器件&工业连接两大类,十个系列的产品主要包括:LED工业照明产品、工业RFID、工业现场总线、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压力&流量控制传感器、继电器、编码器、圆形工业连接器、矩形重载工业连接器等。

GSEE工业器件类产品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GSE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种类丰富,功能强大,是网络通讯的可靠保障。产品种类有G3系列非网管型交换机、G4系列入门级网管型交换机、G5系列网管型交换机、G8系列第三层网管型交换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G3系列非网管型交换机有5口型、8口型、PoE型,合理搭配电口、光口,经济实用,性价比极高。

G4系列入门级网管型交换机支持环网拓扑结构,支持快速网路故障恢复,不需设置任何参数,即插即用。
G5系列网管型交换机支持单环、多环拓扑结构,支持网络冗余LACP,STP,RSTP,MSTP,快速网路故障恢复<20ms,具有高级管理功能,IGMP v1/v2,proxy & snooping,VLAN Mirroring,QoS,具有CLI,Web,Telnet,SNMP v1/v2c管理接口,有8口型、10口型,G5-6R4F-SFP-RA产品有6个RJ45,4个SFP,在完成光纤环网通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光口与上一级设备进行数据交换,极大满足客户需求。
G8系列第三层网管型交换机有24G+4G型,我们还有一种新型第三层交换机特此向大家介绍,G8-6R2F2C-SFP-L3-RA产品有6个RJ45,2个SFP,2个COMBO,端口紧凑,导轨式安装,功能强大,支持网络冗余VRRP,此技术在业内处于绝对领先优势,支持STP,RSTP,MSTP,快速网路故障恢复<20ms,具有高级管理功能,IGMP v1/v2/v3,proxy & snooping,先进的VLAN管理,port-based/tag-based/protocol-based,IEEE 802.1ad/QinQ,先进的QoS (SPQ,WRR, SPQ+ WRR),具有CLI,Web,Telnet,SNMP v1/v2/v3管理接口。GSEE全系列交换机产品各有其特点,极大的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编码器

GSEE可提供增量型编码器、绝对值单圈和绝对值多圈编码器以及拉绳编码器等产品,可提供标准类型以及重载型产品,可满足电梯行业、驱动技术、工程机械、风电行业、冶金行业等多领域的解决方案。产品具有高速、精确、较高防护等级等优越的性能。可提供多种的安装方式,轴型,半空轴、轴套产品可供选择。可提供较高分辨率和较大温度范围的产品。机械方面和电气方面均具备较高的性能。增量型编码器可提供推挽、RS422、线性驱动等多种的输出方式。绝对值编码器可提供并口、SSI、模拟量、以及总线接口(PROFIBUS-DP 、CANOPEN、DeviceNet)等多种形式的输出,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过程控制类传感器

 “全方位、高精度过程尽在掌握”是GSEE过程控制类传感器的口号,产品包括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流程工业现场,可为自动化各个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GSEE的流体类产品应用广泛,诸如:液压润滑设备制造、冶金、汽车、金属加工、化工和水泥等等行业均是我们一贯的优势行业。检测器件均具有IP67及其以上防护等级,高EMC性能,使用可靠、安装灵活、性能卓越。
流量传感器及流量开关可对流速进行实时定性监控,高亮的LED指示灯,可清晰指示介质流动状态,其结构紧凑、坚固,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操作便捷,同一型号既可以检测气体介质也可以检测液体介质,测量范围大,并可提供多种输出类型。
压力传感器将变送器、压力开关以及二次仪表的功能完美结合,大屏幕4位7段LED的高亮压力显示易于观察现场状态,编程设定简易快捷,自诊断功能强大,可同时提供多种输出方式以及机械连接方式。
压力变送器性能突出,具有很强的抗压力冲击的能力以及优秀的EMC特性,测量精度高,量程种类丰富,更拥有防爆型产品以及具备船级认证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

温度传感器配套形式多样,可提供数显温度传感器和温度变送器两类产品,采用Pt100和Pt1000两种测量元件,安装便捷,易于设定,测量温度范围广,输出方式和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方便满足不同程度的用户需求。如果您想更全面的了解GSEE的其他系列产品,欢迎您到W2D068展位,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