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ULS普尔世亮相2013年工博会

PULS普尔世亮相2013年工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工博会汇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979家中外企业,重点展示了企业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成果,突出展示先进制造、高端装备,体现企业自主创新,实现绿色发展。

  PULS普尔世超级电容缓冲模块系列产品UC10亮相此次展会,让观众能够近距离的感受到小巧、精致、紧凑、兼具创新与可靠的电源产品。

      UC10系列采用超级电容器作为储能元件,从根本上大大提高了UPS系统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可靠性,真正将UPS系统的应用拓展到室外、宽温度范围、难于维护等恶劣的工业领域,如风力、太阳能发电、轨道交通等。UC10系列为UPS系统提供了更宽的温度范围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从而也带来了更广阔的应用前景。轨道交通行业、太阳能行业、风电行业、储能设备、室内综合监控、混合动力汽车行业,以及军工大功率装备等室外恶劣环境应用领域,都是UC10系列的主要市场。此外,普尔世还提供内部电路板带覆模保护的UC10.241的版本,以满足剧烈振动、高温度等更加特殊的应用要求。

       我们应该感谢中国市场发展的强大支持,同时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