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三碁电气携带S3800系列产品精彩亮相2013工博会

上海三碁电气携带S3800系列产品精彩亮相2013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大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次展会上海三碁电气携带S3800系列产品精彩亮相。SANCH-三碁品牌2005年即获得“中国十大变频器品牌”称号,长期致力于电机、电力电子、微电子、资讯与控制技术研发、制造及应用技术整合。与国内外多家著名科研机构密切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智能产品和最佳电气控制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EM\ODM产品服务。三碁产品涵盖:变频器、交流伺服电机、工业触摸屏、工业触控一体机等产品。


      上海三碁电气王东元先生介绍说:“本次展会三碁将展出三套最新解决方案。首先,电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其次,注塑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第三是包装印刷设备的智能一体解决方案。”据王先生透露,目前,三碁中小型功率变频器与日本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合作,充分体现了三碁的技术实力和技术水平。


      本次展会最引人注目是三碁2013年最新推出的S380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再度诠释了SANCH对于自动化智能应用的深刻理解。首先,提高控制性:对应带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V/f控制和多种控制;提高电流响应、速度响应的功能(矢量控制);提高过载能力。其次,双重额定规格:可通过参数简单设定重载/轻载额定规格;此一机两用可根据用途匹配选用,减少客户库存;该产品应用广泛的多种功能,比如:制动警惕管破损检测功能、制动信号的提高、配置比率运转功能,提高了制动电路内置机型功率。最后,环保性能提高,遵循RoHS指令。


      三碁S2900系列产品在风机水泵、空压机、印染等行业占极大地优势。从空压机节能方面,变频器控制压缩机遇传统控制的压缩机比较,根据空气量需求来供给的压缩机,节省电费约20%以上。变频控制系统具有精确地压力控制能力,可以使管网的系统压力保持在正负0.2bar范围内,有效提高了工况质量。变频器从0Hz起动压缩机,它的启动加速时间可以调整,从而减少起动时对压缩机电器部件和机械部件所造成的冲击,增强系统的可靠性,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延长。此外变频控制能够减少机组起动时电流波动,这一波动电流会影响电网和其它设备的用电,变频器能够有效地将起动电流的峰值减少到最低程度。
      谈到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王先生认为,中国未来的智能控制将会成为主流,目前三碁已经推出了SDAP伺服驱动器以及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三碁伺服产品在数控机床和包装设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高端伺服驱动产品将会是三碁未来的主打产品之一。
      谈到市场方向,王总说:“首先,面对海外市场,三碁将向ODM和OEM市场寻求合作。其实,国内市场三碁将会进行行业细分化产品定制。”对于海外与国内市场两个方向,王总表示非常乐观,目前,已经有多家海外厂商与三碁谈及ODM的合作,客户非常看重三碁专业团队,非常完善的产品开发能力,以及精细化产品制造能力。三碁将为客户大大节约成本。


      为了更好服务行业细分化客户,三碁在内控上进行重大的改革调整,引进了SVN管理软件,提高了三碁的研发能力;其次,三碁从部门合并、职能优化角度降低了成本;从营销角度,建立行业细分化的销售团队,专业服务于每个行业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