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智能技术助力建筑行业实现智慧跨越

ABB智能技术助力建筑行业实现智慧跨越

——— ABB在201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上展示智能家居方案
2013/11/11 9:57:20

  北京,2013年11月8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日前在“201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上展出了明悦系列楼宇对讲、G系列楼宇对讲、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和开关插座等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展示ABB在智能建筑与家居领域的领导地位。

  建筑节能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途径之一。据欧盟委员会估算,通过采用各种节能技术,人们可以节约建筑中大约27%-30%的能源消耗。智能建筑与家居技术的发展为此提供了实现路径。多年来,ABB通过领先的智能建筑与家居技术,持续助力国内建筑行业实现智慧跨越,打造更节能、更方便、高品质的智能社区。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开关插座本地业务单元经理、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佳雄表示:“ABB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中高端市场的所有智能家居需求。长期以来,ABB致力于智能家居系统的节能性、安全性和易用性的研发和创新, 通过紧密地和本土房地产客户合作,打造智能化社区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其中,ABB明悦系列全数字楼宇对讲系统能够在超大规模社区应用,它基于TCP/IP协议进行传输,让组网更加简单、功能扩展更加灵活,可以提供从楼宇对讲、安防、媒体播放到远程访问的丰富功能,致力于打造一个数字化社区平台,为物业及第三方运营商提供无限发挥空间。

  该全数字系统还支持iPad/iPhone作为无线的室内机实现楼宇对讲的功能,也可与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实现集成,通过“一块屏”实现对讲、家居控制等丰富功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智能家居和智能社区体验。而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是一种综合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在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项目的应用过程中,该系统使照明部分能源节约达到20%以上。

  作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中的生力军,ABB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一直追求高品质的设计和技术革新,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天津五大道精品酒店、三亚半岛蓝湾、北京上东8号等高端精品项目。同时,ABB也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于2011、2012、2013连续三年获得行业权威杂志《安全&自动化》颁发的“安防十大品牌”;此外,明悦楼宇对讲产品也于2012年获得世界著名的“iF设计大奖”以及“红点设计大奖”。

  201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举办。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同时也是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本届安博会展会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吸引1500家参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12万。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