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为新宇宙提供新型无线通信模块

横河为新宇宙提供新型无线通信模块

2013/11/11 11:21:59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将于12月为传感器制造商提供具有内置天线的新型无线通信模块。该新型模块专门用于无线传感器,将提供给开发并制造这些产品的公司。横河电机已与气体检测器制造商新宇宙电机株式会社签订合同,准许其使用该无线技术。

   预计该模块将大幅减少开发符合ISA100.11a*¹通信标准的无线传感器所需的时间。

   横河电机策划制定的“Wireless Anywhere”理念主张在整个工厂都可以使用无线通信技术。基于这一理念,横河电机正在努力推广ISA100 Wireless™*²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横河电机开发了这一新型模块。

   工厂中使用各种传感器测量温度、压力、液位、气体浓度、振动等。为了开发此类应用的无线传感器,制造商不仅需要获得必要的无线技术,而且也必须遵守每个国家的无线电管理条例以及防爆标准。横河电机立足于开发现场无线系统所获得的各种技术和知识,开发了具有内置天线的无线通信模块,能有助于传感器制造商大幅缩短开发无线传感器产品所需的时间。

   新宇宙电机株式会社在为制造行业提供气体检测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业绩,并且正在规划无线气体检测器的开发。鉴于ISA100无线解决方案具有高可靠性、灵活的适用性和网络扩展性,该公司决定为其现场无线产品采用ISA100无线解决方案。因此,横河电机将提供开发无线气体检测器所需的模块和技术援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