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流系统的智能升级—安培通将研发一套完整的快件管理方案

物流系统的智能升级—安培通将研发一套完整的快件管理方案

2013/11/11 22:01:16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无论城市、农村等各地对快递的需要越来越大,同时也对快递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要求快递的速度快、准确度高、零损坏等。作为快递行业的企业必须要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才能在市场立足。

公司通过市场调查和专业的分析,对快递行业的未来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首先公司从环保角度出发,研发了一套完整的快件管理方案,包含了快件的收纳、登记分类、分类运输、地区分拣、营业点的配送、收件人的签收等全部领域。

具体的实施如下:使用高科技耐环境型可重复利用的新型材料制造出环保的快件包裹箱,规范了快件的包装,替代了大量的纸质包装盒、塑料包装袋等。这一行动预计在一个城市内每月可以节约100吨的纸制包装盒(袋),至少可以减少100000个塑料包装材料(包括塑料袋、包装带等),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其次从用户的下单上作出了前所未有的技术革新,采用现代电子技术取代了现有的面单,这一改革举动更加节约了能源,减少了垃圾的排放,同时为快递企业节省了成本。

    以往,各快递企业在各大城市都设置了快件分拣中心及派送点,并安排大量的人力物力保障快递包裹的正常交换。每逢遇周六日或节假日,随着快件数量的增加,更是需要投入更大的力量来应付,有时候即使工人加班加点,仍然无法保障包裹的正常交换,这就造成包裹不能真正的做到快,不能真正的满足现代的“快节奏”。针对这一情况,公司推出了新一代智能分拣系统,由机器取代人工完成繁琐的分拣工作,不仅分拣速度快、准确度高,更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直接提高了快件包裹的交换速度,满足了现代快节奏的需要。

   公司推出快递行业的新理念从各角度分析了现状,提出了合理的改革办法,满足了现代社会的需要,更重要的是为国家的节能、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

                                                    

                                             北京安培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56155246 815352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