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森自动化推荐-导热油炉热量计量系统

西森自动化推荐-导热油炉热量计量系统

引言:我们为您提供完整的导热油炉热量计量方案,您只需要提供口径、流量,我们提供所需的一切,孔板流量计、差压变送器、热量积算仪、铠装热电阻••••••••一个完整的热量计量系统!

导热油炉热量计量系统

  工作原理   导热油炉是以重油.轻油或可燃液体为燃料.导热油为热载体.利用循环油泵强制液相循环.将热能输送给用热设备后.继而返回重新加热的直流式特种工业炉.广泛用于如石化.纺织.印染.塑料.橡胶.食品加工.木材加工.沥青加热.纸箱生产.蔬菜脱水.烤漆.铸造砂模烘干等,还可用于≤350oC焙烘、蒸化、定型、溶融、干燥。   导热油炉计量仪表极其作用   1、用于燃烧安全装置的。他的作用是对于设备运行中发生的异常情况能够及时的传达信息,切断燃料,使设备安全停运。主要仪表有:导热油出口温度报警器、导热油出入口压差检测器、灭焰检测器、风压检测计、燃料压力检测器、气相炉导热油压力检测器、燃料切断阀、喷雾媒体压力下降检测器等。1用于燃烧安全装置的。他的作用是对于设备运行中发生的异常情况能够及时的传达信息,切断燃料,使设备安全停运。主要仪表有:导热油出口温度报警器、导热油出入口压差检测器、灭焰检测器、风压检测计、燃料压力检测器、气相炉导热油压力检测器、燃料切断阀、喷雾媒体压力下降检测器等。   2、用于燃烧控制的仪表。主要有,加热炉出口导热油温度调节控制计、闪蒸罐压力调节计、燃烧流量调节计、燃烧空气流量调节计、燃烧油媒体压差调节计、气相炉闪蒸罐液位调节计。   3、用于运行监视的仪表。主要有,加热炉出口压力表、导热油循环泵出入口压力表、燃烧器内压压力计、膨胀槽液位计、煤烟浓度计、氧浓度计等。导热油炉自动化程度高,起停迅速,运行安全可靠;热效率高,出力稳定,负荷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体积小,占地面积少;配套辅机少,安装简单方便,安装周期短;燃料燃烧充分,污染物排放少,可以达到较高的环保指标.因此,是一种理想的高效,低耗,低污染的绿色环保产品.   导热油炉产品特点   1、能在较低的运行压力下,获得较高的工作温度,可作为500℃以下高温热源。   2、供热温度稳定,能精确地进行负荷-温度调整,在可调负荷段内能稳定运行并具有自动运行控制和安全监测装置。   3、闭路循环供热,热利用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4、熔盐常温为固体,启动前必须预热,停车时系统中的熔盐须全部回流到贮槽中。所以,启动和停车较复杂。

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诚意为各地能源计量行业人士服务,我们将提供以下支持: 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充足的备货量,极短的供货期。 24小时全天候的技术与商务支持专业化的能源计量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应对不同行业的项目需求。 电话:400-800-8223 网址:http://www.sisen.com.cn 企业QQ:40080082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