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楼宇与工控电商工博会现场签约

西门子楼宇与工控电商工博会现场签约

2013/11/12 11:06:19

      11月7日下午,2013年工博会举办之际,西门子楼宇与工控电商在工博会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多家知名品牌厂商代表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中国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为双方的合作做了精彩致辞。他对工业巨头的加盟深表祝贺,同时也宣告工业三大巨头——西门子、ABB、施耐德均与工控电商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标志着工控电商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西门子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东北亚区楼宇科技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总经理朱涛先生介绍了西门子楼宇与工控电商合作初衷,市场投入及适合电商销售的产品领域。通过对西门子楼宇在工业电商发展战略方向的分析,表明了西门子楼宇对发展电商平台的重视,并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同时送上了良好祝愿。

西门子东北亚区楼宇科技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总经理朱涛致辞


     工控电子商务总裁李巍女士重点介绍了中国工控网作为业内第一家工控电商平台的创建者,在客户积累、用户资源、信息资讯方面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为工控电商平台未来的运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工控电商平台具有能够为类似一线工业自动化品牌发展长尾市场;为中小品牌开发遍布全国二、三、四线城市的广域渠道;为采购用户提供来自各品牌的官方支持,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品质及服务等能力及优势,同时还能够在资金、培训、招聘、市场等多维度对采购群体提供支持。

                                                       中国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与朱涛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后,双方对现场媒体及厂商代表提问进行了回复,并举行了砸金蛋、抽奖等庆祝活动,为工控电商平台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现场砸金蛋庆祝工控电商平台的开启及双方合作的成功


      截止目前,中国工控网两个电商平台gongkongMALL与gongkongEBN推出和不断完善,将为自动化厂商、用户、经销商等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服务,开创了工控电商的新纪元,引领工控电商新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