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网威与吉林电科院工业网络安全合作达成一致

中科网威与吉林电科院工业网络安全合作达成一致

2013112日,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吉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安全实验室的领导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如何在电力领域中应用的技术交流,双方就目前吉林省电力系统在信息安全督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交流会上,中科网威的技术人员介绍了网威在工业控制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多项技术成果,以及自主研制生产的系列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业异常检测系统、工业控制系统网络资产安全风险监测平台等。


吉林省电科院的与会人员对工业控制系统网络资产安全风险监测平台产品所使用的相关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该系统不仅适用于工业生产网络,同样也适用于有高可靠性需求的管理信息网络。此外,在会议上,双方就电力工业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深入技术合作达成了一致,双方将共同努力,使更多的工控网络信息安全技术 成果在吉林省电力系统得到充分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