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工博会中国工控网展台设计抢眼,现场活动高潮迭起

2013工博会中国工控网展台设计抢眼,现场活动高潮迭起

2013/11/12 11:13:55
      第十五届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3年11月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建设者、优化者盛装参加了本届工博会。此次展会中国工控网展台位于W3馆C095号,吸引了众多工业用户驻足观看,展台设计大气靓丽兼具宣传功能,全方位展示了gongkong目前的主要业务类别。
      


gongkong主要业务展示

 

      此次展会中,中国工控网举办了“现场注册用户,随机抽奖送好礼”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现场观众只需用手机扫描中国工控网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的二维码,同时在注册机上完成个人信息的模拟注册即可成为中国工控网的注册用户。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参与异常活跃。中国工控网为广大自动化用户准备了精美礼品,包括点点玩偶、U盘、签字笔、LED台灯等。通过互动环节,不但使用户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工控网,同时作为此次观展的纪念,也收获了一份意外的小礼物。
 


礼品展示


      本次活动结束后,共有300多名自动化工程师完成现场注册。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新老用户服务,让更多的用户在中国工控网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