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煤化工行业自动化市场概况

2012年煤化工行业自动化市场概况

2013/11/12 16:00:59

   gongkong研究发现,2012年煤化工行业中,传统煤化工主要产品产能过剩,增长逐渐放缓;新型煤化工主要产品需求渐长,增长势头过猛。
煤化工行业中自动化产品的应用也呈现较好增长趋势,市场规模达到约39亿元,由于国家对于煤化工项目批复实现少许“松绑”,由此将对2013年煤化工行业自动化市场带来利好,预测2013年自动化市场规模增长达约15%。

 

    按照传统煤化工与新型煤化工的划分,传统煤化工中自动化产品的应用略微多余新型煤化工,达到20亿元。

    按照自动化产品种类来划分,过程仪表应用规模最大,占据整体自动化产品市场份额的38.8%。
PLC在煤化工行业中所占比例较小,主控系统基本采用DCS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