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工博会雷子克展现工业电气柜稳定的“心”

2013工博会雷子克展现工业电气柜稳定的“心”

    2013年11月5日—9日,中国工业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电气柜环境控制专家——雷子克(广州)电气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子克)携风扇及过滤器、制冷机、热交换器、再冷却系统、压缩空气屏柜制冷器、加热器、以及照明系统六大系列电气柜境控制产品参展,现场展示雷子克旨在为工业电气柜提供稳定的“心”的专业。

    据了解,大约90%的工业场合需要用到电气控制柜,电气柜内部通风、制冷、加热、热交换、温控、照明以及情况异常报警等环境控制,对电气柜里面元件的保护以及系统的正常运行不可或缺。成立23年以来,雷子克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及其相关系统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行业类展会是雷子克与新老客户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展会现场,雷子克通过整套的机柜环境控制柜设备全面展示其近年的产品创新点、应用案例等。同时,雷子克工作人员的讲解不仅让观众了解了其产品及应用,更传播了关于工业机柜环境控制的新知识,吸引了不少观众详细了解。

    雷子克准确掌握了科技发展对电气柜控制产品的更高要求并不断创新,Leizig每年坚持把利润的30%作为技术研发及设备更新的费用。针对市场对机柜环境控制产品有更接近高温、粉尘、腐蚀性气体、毛绒性气体等恶劣环境,要求产品体积更小(因为柜体更小),要求产品带有远程通讯、电磁屏蔽等更强功能,以及要求产品适用于饮料灌装旋转台、风力发电机轮毂驱动柜、汽车行业大功率变频器柜等特殊场合的要求,雷子克利用更高效环保制冷剂、纳米技术、涡流制冷、高效铝箔换热核心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客户长期认可。
    目前,Leizig的产品涉及食品、饮料、汽车、数控机床、烟草、化工、造纸、陶瓷、锻压等30多个行业。为国内市场众多企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实现节能增效。Leizig在保持对30多个行业布局的同时,将重点开拓通讯和风电等行业。此外,除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也大力发展东南亚、南美、美加等区域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