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城市燃气生产运营指挥管理系统荣获第九届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本土创新奖

力控科技城市燃气生产运营指挥管理系统荣获第九届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本土创新奖

      2013年11月6日,ControlEngineering China在上海工博会期间举办了第九届CEC产品颁奖典礼。力控科技作为获奖企业,与其他诸多自动化企业一起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CONTROL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覆盖了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所有品牌供应商,所有奖项均由CEC读者实名投票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具有很高权威性和广泛的代表性。此次力控科技携“城市燃气生产运营指挥管理系统Inpro Forture”获得了软件与信息集成类别中的“2013年度本土创新奖”。

 

      力控科技以HMI/SCADA监控组态软件、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和企业信息门户为主导的产品线覆盖了企业的监控层、调度层和管理层等多方面。从1993年至今,力控科技以用户的需求为着眼点,在城市燃气管网行业积极拓展,在计量管理、计划管理、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研发了高效、易用的模块,应用范围涵盖了门站、储配站、调压站、输配管网、CNG、LNG站等系统,以及大型燃气集团生产指挥调度系统。力控科技多年来为国内大、中、小燃气企业提供服务,通过对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进行的大量研究和摸索,力控科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力控产品在昆仑燃气、新奥燃气、百川等地方燃气均有成功的应用案例。

    力控科技将再接再厉,通过建设燃气生产运营指挥调度系统,帮助燃气集团打造智能化产业链,从计量、调压、加气、终端设备到用户管理,实现全部数字化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