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参加OPC中国日主题研讨会

力控科技参加OPC中国日主题研讨会


      2013年11月6日,力控科技参加了由OPC国际基金会主办、OPC中国促进会协办的OPC-UA跨平台互操作性新革命暨OPC中国日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会议了邀请OPC国际基金会主席Tom.Burke、OPC中国促进会秘书长张天贵、OPC基金会技术领域负责人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当前,我国工业在加快推荐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下,已成为越来越多自动化产品供应商重视和持续发展之地。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用户面临着多品牌之间互联 的可靠性、安全性、互联性等问题。OPC协议不但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如上问题,而且能够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在研讨会上,力控科技上海分公司赵杰副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以“力控科技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与OPC应用”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并接受了现场记者的提问。作为OPC国际基金会中国促进会成员单位,力控科技一直致力于促进OPC技术和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其组态软件、实时数据库等所有的产品线均支持OPC技术,同时力控科技还参与了OPC UA中国标准制定,翻译了《OPC统一架构》一书 ,并且联合中国OPC基金会为全国的OPC UA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培训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