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力控科技“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11月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工博会以“制造、数字和绿色”为主题,紧扣第三次工业革命热点,集聚工业制造领域内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1979家企业参展,创中国工博会历史之最。力控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以“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力控科技作为“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参会观众展示了行业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案例,其中包括城市燃气生产运营指挥管理系统、水务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解决方案、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采集网关、安全隔离网关等,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引起了参会观众的极大兴趣。

 

     力控科技多年来以用户的需求为着眼点,为企业提供“管控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产品线由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实时信息门户、监控组态软件、SCADA自动化平台、通信网关、安全网关、OPC产品、Web门户开发工具等组成,可以完全满足企业生产信息化、综合自动化系统、SCADA生产调度系统、DCS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自动化监控系统等行业应用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