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 年ABB Tmax XT有奖知识问答正式启动

2013 年ABB Tmax XT有奖知识问答正式启动

——— 普及塑壳断路器专业理论知识,提升Tmax XT产品市场关注
2013/11/13 8:58:41

  2013年11月6日,ABB低压宣布由ABB主办、以中国工控网为平台的“2013年ABB Tmax XT有奖知识问答”(http://abblp.gongkong.com/)已于今天正式启动。本届大赛面向大众,旨在普及塑壳断路器专业理论知识,分享国际领先的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从而提升ABB Tmax XT产品的市场关注。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市场营销总经理黄翔表示,“ABB是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以及大胆的创新,不断推出革命性的断路器产品,引领行业的发展。此次活动为公众认识ABB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希望通过ABB的努力,可以提升大众对低压电气行业的认知,同时帮助行业客户了解ABB解决方案如何保证配电稳定性和实现增效节能。”

  Tmax XT塑壳断路器是ABB长期研发的一枚硕果,是Tmax系列的一次华丽升级,将于近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它身材小,作为大,在小体积上成功实现高分断能力和高限流能力。安装方式灵活多样,配合高防震等级,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求。全新的Ekip系列智能脱扣器,灵巧实现通讯、测量、马达综合保护和中性线保护等多种功能,全新定义了智能型断路器,为各个细分行业提供了最量身定制的产品!
  本次大赛不设参与门槛,凡是对ABB Tmax XT塑壳断路器产品感兴趣的网友都可以参加。为了帮助参与者实现更理想的学习效果,问答涉及的所有知识点将以演示文件PPT的形式上传至ABB中国官网以及中国工控网,供提前下载进行准备。参与者可于2013年11月6日至12月5日在中国工控网进行答题。
  ABB为本次活动特设特别大奖10人,每人奖励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ABB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礼券,可在店内指定专区兑换相应大礼包;鼓励奖200人,每人奖励价值人民币200元的ABB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礼券,可在店内指定专区兑换相应礼品。具体评奖规则请参见本次知识问答中国工控网页面。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